小红牛计划明年改用雷诺引擎 将与红牛分享传动系统

2013年02月05日21:20  新浪体育 微博
雷诺2014年F1引擎图雷诺2014年F1引擎图

  新浪体育讯 小红牛车队计划在2014年放弃法拉利引擎改用雷诺引擎,向红牛车队看齐。这样小红牛车队将会更方便的与红牛车队分享技术。

  在赫雷兹赛道进行的F1季前试车首日,小红牛车队经理弗朗兹-托斯特证实了未来更换雷诺引擎的的计划,虽然目前还没有与雷诺公司签约。

  “我们的目标是与红牛车队使用相同的引擎,从规则方面让我们能够协调一致,这就是原因”托斯特对媒体说到。“我们正在与雷诺商讨,等待结果吧。目前还没有合同。”

  小红牛相信,更换雷诺引擎将会帮助他们提高竞争力,因为这将会方便他们与兄弟车队大红牛分享传动系统,包括变速箱技术。

  “这肯定会带来优势,因为一旦我们与红牛车队使用相同的引擎,我们就能够使用相同的变速箱。在规则方面这也是允许的。”

  “明年的传动系统会很复杂,这并非在工程方面,而是增压器的散热问题,ERS和变速箱。完整的套件必须是一个单元,所以你必须尽快知道未来的合作伙伴。”托斯特解释说到。

  (Woo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