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T可能起死回生 一批美洲投资者打算收购借壳参赛

2013年01月30日1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HRT车队可能起死回生,据《汽车运动》报道,一组加拿大和美国投资家打算购买西班牙车队的“残骸”参加F1;车队可能更名为蝎子车队——Scorpion Racing。

  英国媒体称,目前这批投资家策划通过购买HRT公司、取得参赛名额的谈判已进入高级阶段,他们将在未来的几天完成对收购计划的调查评估,这意味着其计划的可行性将在本周末变得明朗。  

  据说这批投资者已经就收购想法和F1老板伯尼-埃克莱斯顿交换过意见。上周,伯尼在一封写给蝎子车队投资者的信中暗示,如果他们完成对HRT资产的收购,将获得参赛资格。

  “你们已经收购了HRT公司里吗?因为如果你们收购了,他们(指FIA)应该会接受你们。”伯尼在信中写道。

  HRT车队于去年宣布出售,一度试图寻找中东和中国买家,但是最终无功而返。《汽车运动》说,蝎子车队的收购计划如果完成,参赛也可能需要等到2014年。

  因为现在虽然国际汽联知道蝎子车队的计划,但是F1主管团体并无任何迹象打算特批这支车队参加2013年的比赛,报名截止日已经在去年11月结束。

  除非蝎子车队能够通过某种手段证明他们拥有足够的资金和技术能力参加2013年的比赛。

  (Flying Spu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