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特斯发布新车E21 避免增加额外重量沿用阶梯鼻(图)

2013年01月29日03:25  新浪体育 微博
路特斯E21沿用了阶梯鼻设计。路特斯E21沿用了阶梯鼻设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03:15,路特斯F1车队在总部Enstone发布了2013款新车E21;成为新赛季第一支发布新车的车队。英国车队通过官方YouTube频道,对发布仪式进行了视频直播。

  E21继续由技术总监阿里森(James Allison)领衔的团队设计打造,按照英国人所言,E21是上代车型E20的进化,更加注重细节的技术处理。

  为了维护F1的高科技形象,国际汽联允许车队从本赛季开始,通过在鼻锥上增加盖板,来掩盖去年规则下催生的阶梯鼻设计,但这并非必选项。由于考虑到此举会带来额外的重量增加,路特斯车队没有采用。所以E21依旧拥有像E20一样阶梯鼻结构。

  路特斯上赛季积303分,排名制造商积分榜第四位,由基米-莱科宁在阿布扎比赢得了一场分站冠军。新赛季的车手阵容维持不变,依旧是芬兰冰人搭档罗曼-格罗斯让。


  2013年F1的首轮季前测试将于2月5日在西班牙的赫雷兹赛道拉开帷幕,按照车队安排,将由法国车手格罗斯让测试前两日,基米-莱科宁将在后两日登场。

  (行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