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喀尔赛遭遇暴雨第8赛段被取消 中国车手均未完赛

2013年01月13日13:29  北京晚报

  本报今天上午快讯(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因为比赛地受到暴雨影响,达喀尔拉力赛组委会喊停了第8赛段的比赛,而在比赛被叫停时,中国车手周勇和魏广辉均尚未完成比赛。

  第8赛段的比赛是从萨尔塔到圣米盖尔德图库曼,在组委会原来的计划中,这一天汽车组有470公里的特殊赛段,摩托车组的特殊赛段有492公里,而且两个组别的发车地点并不相同,但因为暴雨袭击,在这一天比赛开始前,汽车组的一部分特殊赛段被组委会取消,但比赛在进行了一段时间之后,组委会最终还是取消了这一天的比赛,而到组委会取消比赛时,已经有124部摩托车完成了比赛,赛段冠军是博尔特,成绩为2小时7分26秒,而汽车组只有9辆车完成了比赛,冠军是奇切里特,成绩是1小时55分6秒,中国的两位车手——汽车组的周勇和摩托车组的魏广辉,均未完成比赛。J13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