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泰尔回应已有一手摸到总冠军:另一只是阿隆索的

2012年10月28日2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维泰尔尽管扩大领先优势仍保持谨慎,德国人称将一步一步脚印的跑好余下的三场比赛。

  积分领头羊塞巴斯蒂安-维泰尔近来气势如虹,德国人在今天结束的印度站中,以统治性的表现首发夺冠,这不仅是他最近的第四场连胜,同时也是自去年以来,连续第二次在佛陀赛道首发夺冠。

  德国人最大的争冠对手费尔南多-阿隆索获得亚军,这一结果使得维泰尔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优势,从赛前的6分扩大到13分。

  维泰尔在赛后非常高兴,他这样说道:“简直不可思议,两年来这里这里都是首发夺冠,太梦幻了。这是一场非常特别的大奖赛 ,我真的喜欢这条赛道。我必须感谢车队,感谢每一个成员。”

  “我们推进的非常努力,并非是一个方面突出带来的不同。我们整个车队都手把手的工作着,不管是赛道现场,还有位于Milton Keynes后方总部。”

  维泰尔在过去的3场中领跑了每一圈的比赛,RB8强大的性能让德国人加冕似乎已毫无悬念,但是维泰尔却不愿意过早庆祝。

  当问及是否已经有一只手摸到总冠军奖杯时,维泰尔这样调侃到:“是啊,另一只手是阿隆索的。其他一些人同样的机会。今天的结果,对于我们的确是良性的另一步,但距离赛道结束依旧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已经看到了今年的情况可能变化的有多快。”

  “拿到冠军非常棒,特别是当所有事情都朝着你希望的方向发展时。我非常,非常的自豪,但这只是今天。现在我们已经将精力转向阿布扎比,未来还有几场比赛要跑。我们需要一步一步的走。”

  F1本赛季还有3站比赛,理论上每位车手还有75分的得分机会。

  (Flying Sp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