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伯称韩国站是“保胎比赛” 承认自己发车平庸

2012年10月14日17:36  新浪体育 微博
韦伯收获亚军韦伯收获亚军

  新浪体育讯 马克-韦伯在韩国大奖赛紧随队友塞巴斯蒂安-维泰尔之后获得亚军。澳大利亚人在赛后将比赛形容为“轮胎保护战”。

  韦伯从杆位发车后很快被队友超越,并将第二名的位置保持到比赛结束。红牛车队在比赛中叮嘱两位车手保护好前胎,韦伯表示被维泰尔超越之后原本可以做出更多努力。

  “我们必须管理好轮胎,照看好轮胎,与此同时我们还必须跑得尽可能得快。”韦伯说,“我试着对他施加一点压力。这就是今天的状况,比赛结果还是不错的。”

  韦伯承认自己在起步后的前几个弯道表现“普通”,并为此付出了代价。“发车跑得不好,然后在第一节比赛中轮胎出现打滑,我知道自己存在一些问题。”韦伯说。

  “在第一弯之前的表现非常平庸。但并非一无是处,我在长直道上得到尾流的帮助,获得了一些实现突破的机会。从那以后,我挡住了身后的每一位车手。”

  韩国站亚军是澳大利亚人自银石赛道之后首次登上领奖台,但韦伯表示很难对第二名感到非常兴奋。

  “今天的比赛成绩不错,但是感觉很复杂。”韦伯说,“第二名与第一名的差距是很大的。我获得了不错的积分,但这还没有达到我追求的目标。”

  (Flying Sp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