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梅:法拉利将全力保护马萨 现在不谈合同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5日15:5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车队领队斯蒂芬诺-多梅尼卡利许诺帮助菲利普-马萨承受2012赛季遇到的各种压力。

  马萨在本赛季迄今为止仅获得23个积分,位居车手积分榜第14位,落后队友费尔南多-阿隆索131分之多。在马克-韦伯续约红牛之后坦言曾与法拉利接洽,这让马萨的去留再次成为围场内的话题。

  虽然马萨在德国大奖赛仅获得第12名,而阿隆索再获冠军,但多梅尼卡利表示跃马仍将为二号车手提供全力支持。“我们应该百分百地支持菲利普。”多梅尼卡利表示,“我们此刻应该表明,我们是作为一支团队,作为一个家庭在并肩战斗。”

  “在银石赛道我们看到菲利普已经接近费尔南多,所以这就是我们相信菲利普能够为车队做好工作的原因。”

  “这就是我们为何总是没有向他施加任何压力的原因。我们希望他明白,他是我们的一份子,无论在什么状况下,我们都将保护他。我确信他将为车队带来回报。”

  在问及马萨对于未来的猜测是否是他本赛季陷入麻烦的原因时,多梅尼卡利表示法拉利不急于解决这个问题。

  “我们从赛季开始就表明我们不着急。”多梅尼卡利表示,“我们处理这个问题的方式仍然没有变化,现在还不是讨论未来的时候。”

  (Flying Spur)


分享到:
  • 新闻政治局:把稳增长放在更重要位置
  • 体育奥运-叶诗文个人第二金 国羽输球引争议
  • 娱乐安徽选美佳丽被批惊悚不敢回学校(图)
  • 财经民航局:有新建机场就不会取消机场建设费
  • 科技梅耶尔:来到雅虎的“谷歌第一美女”
  • 博客柴静:BBC底线 药家鑫之父:为何告张显
  • 读书揭秘:日本人为何不敢在广西搞大屠杀
  • 教育月入八千遭嫌弃 功利社会加剧名校情结
  • 育儿世界母乳喂养周:背奶妈妈的恒温母爱
  • 健康揭秘奥运禁用药 25岁女主播心源猝死
  • 女性传播率最高的美容偏方 20款爆潮太阳镜
  • 尚品全球最尊贵富人区豪宅 经典飞行员腕表
  • 星座啥血型最不扛事 孽缘会害你倾家荡产吗
  • 收藏伦敦奥运假纪念钞现身 玻璃当白玉买回家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