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萨依旧对2012年充满信心:我的目标是进年度前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20:0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菲利佩-马萨依旧对个人的2012赛季充满信心,巴西人表示,他今年的目标是拿到年度车手第五或者第六的位置。

  马萨自2009年在匈牙利受伤后,长期战绩萎靡。今年更是遭遇了一个异常艰难的赛季开局。巴西人目前和前队友迈克尔-舒马赫一样,只拿到了23个积分,排名12名开外。而他的现队友费尔南多-阿隆索却以129分领跑积分榜。

  然而积极的一面是,他最近的表现已经有了好转,巴西人在摩纳哥和英国站分别取得第六和第四名。F1本赛季还剩下11站比赛,马萨的目标是争取进入年度前六。

  “毫无疑问,车手锦标对我依旧是重要的。”马萨在法拉利官网说道,“未来还有11站比赛,还有的大量的积分可争。我的目标是回到前六或者前五的位置。这完成起来可能有一定难度,但是你永远都需要给自己设定艰难的挑战。与此同时,制造商锦标对我们而言也是非常重要的,我在车手锦标上做的越好,对车队冠军的帮助也就越大。”

  马萨对本周末的德国站表示乐观,巴西人上周做了大量的赛前准备工作。“我上模拟器,对接下来的比赛进行了准备。”马萨说道,“同时也和我的工程师碰了头,对接下来的德国和匈牙利这两场背靠背的比赛做了规划。时隔一年之后,如今非常期待重返霍根海姆比赛。那是一条有趣的赛道,此前我在那里有过两次登台。伴随着F2012持续的改进,我们能够期待一个具备竞争力的周末。”

  马萨重申,只要自己能够延续像银石一样的良好表现,来年续约法拉利不会有任何问题。“车手市场上发生的事情对我的位置并无重大影响,如果我能保持像银石一样的表现,那么我根本不用为未来太过担心。”

  (Flying Spur)

分享到:
  • 新闻政治局:把稳增长放在更重要位置
  • 体育奥运-叶诗文个人第二金 国羽输球引争议
  • 娱乐安徽选美佳丽被批惊悚不敢回学校(图)
  • 财经民航局:有新建机场就不会取消机场建设费
  • 科技梅耶尔:来到雅虎的“谷歌第一美女”
  • 博客柴静:BBC底线 药家鑫之父:为何告张显
  • 读书揭秘:日本人为何不敢在广西搞大屠杀
  • 教育月入八千遭嫌弃 功利社会加剧名校情结
  • 育儿世界母乳喂养周:背奶妈妈的恒温母爱
  • 健康揭秘奥运禁用药 25岁女主播心源猝死
  • 女性传播率最高的美容偏方 20款爆潮太阳镜
  • 尚品全球最尊贵富人区豪宅 经典飞行员腕表
  • 星座啥血型最不扛事 孽缘会害你倾家荡产吗
  • 收藏伦敦奥运假纪念钞现身 玻璃当白玉买回家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