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密尔顿引擎被检验完好无损 但MP4-27升级恐需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23:1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汉密尔顿引擎被检验完好无损,但MP4-27升级恐需推迟!

  汉密尔顿在F1瓦伦西亚站的倒数第二圈与威廉姆斯车手马马尔多纳多撞车退赛,事故导致MP4-27左侧侧箱损坏,引擎失去压力,恐存故障隐患。

  鉴于F1当前的引擎冻结规则禁止车队进行台架测试,因此迈凯轮决定借用英国站的周五练习,将这台动力单元装车进行路测,结果显示没有任何故障。

  迈凯轮技术总监帕特-洛维(Paddy Lowe)对此这样说道,“我们正在测试汉密尔顿瓦伦西亚站用过的引擎,只是为了核实一下。”

  “如你所知,这台引擎使用排气封封存了起来。因为它在瓦伦西亚站的事故中导致散热器损坏,失去了压力。所以我们需要对引擎做一定里程的测试,看看是不是正常。因为这依旧是一台很新的正赛引擎,尽管不会用在这个周末。”

  “(测试显示)引擎没问题,车队返回总部还会做进一步的分析。但是我们今天早上跑了足够的圈数,收集他们所需 的数据。”

  不过尽管引擎让人放心了,但帕特-洛维承认车队可能需要推迟引入一些最近的技术升级。原因很简单,今天下雨导致车队无法对这些新套件进行有效的评估。

  迈凯轮本周末引入了7~8项技术升级,包括改进的前翼和可调节的前制动通风道。迈凯轮最早在后轮上使用可调制动通风道,它的作用是,通过管理制动系统散热气流的释放路径,来达到控制轮胎温度的目的,因为今年倍耐力轮胎的工作区间非常狭窄,对温度太敏感。

  (Flying Spur)


分享到:
  • 新闻政治局:把稳增长放在更重要位置
  • 体育奥运-叶诗文个人第二金 国羽输球引争议
  • 娱乐安徽选美佳丽被批惊悚不敢回学校(图)
  • 财经民航局:有新建机场就不会取消机场建设费
  • 科技梅耶尔:来到雅虎的“谷歌第一美女”
  • 博客柴静:BBC底线 药家鑫之父:为何告张显
  • 读书揭秘:日本人为何不敢在广西搞大屠杀
  • 教育月入八千遭嫌弃 功利社会加剧名校情结
  • 育儿世界母乳喂养周:背奶妈妈的恒温母爱
  • 健康揭秘奥运禁用药 25岁女主播心源猝死
  • 女性传播率最高的美容偏方 20款爆潮太阳镜
  • 尚品全球最尊贵富人区豪宅 经典飞行员腕表
  • 星座啥血型最不扛事 孽缘会害你倾家荡产吗
  • 收藏伦敦奥运假纪念钞现身 玻璃当白玉买回家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