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森-巴顿:跑Q3是个错误选择 白白浪费一套全新软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0日18:26  新浪体育微博
迈凯轮车队英国帅哥简森-巴顿迈凯轮车队英国帅哥简森-巴顿

  新浪体育讯 简森-巴顿认为在加拿大跑Q3是白费功夫,是一种完全错误的选择,因为他只能在正赛中使用磨损后的软胎起步。

  迈凯轮车手用光了所有的超软才在排位赛中冲进前十,同时也是Q3中唯一使用软胎的车手,并且巴顿仅名列第十位。

  “我们希望以超软起步,公正的说,看看现在的状况,实际上我们不应该有这些烦恼的,因为用软胎去击败任何人都是非常困难的。”巴顿说。

  “我们将用软胎从第十位发车,我们是希望使用超软的,用超软起步,但或许我们根本就不应该用它跑五圈。”

  采用与竞争对手不同的轮胎令巴顿对正赛感到悲观,“我真的不认为策略有任何问题,特别是在这里。”巴顿说,“将采用一停或者两停,我认为大部分车手都将选择两停策略。”

  “显然,我与前面九位车手采用了不同的轮胎,但我与后面车手的轮胎是相同的,至少我们处于这一集团的前面,我是这么想的。”

  巴顿对于自己是否能够实现大量的超车持怀疑态度,“当前令我感到有点恐惧的是我在制动的时候感觉不是很好,所以我觉得在正赛中做出任何漂亮的动作都将非常困难。”巴顿坦言。

  变速箱故障令巴顿在周五练习赛中损失了许多时间,但巴顿认为这并非主要原因。“如果在周五进行了完整的练习赛,情况是否会有所改善呢?我并不肯定,看看前两站的比赛吧。”巴顿补充说。

  对于排位赛连续失利,巴顿坦言自己不知其中原因,甚至对问题的了解没有比之前更明了。

  “我没有一点头绪,我也想知道原因,因为这将令比赛轻松许多。”在问及是否知道排位赛的问题所在时,巴顿回答说。

  “不是你有三场糟糕的排位赛就一定知道问题所在。本赛季的前三场排位赛是不错的,我获得了两次第二,一次第四。而我现在却勉强能冲进前十。不知为何,但希望我们能够尽快解决问题。”

  (Flying Spur)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