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弗风水梁已稳夺一冠 柴油组得分看对手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04:41  新浪体育微博
乔旭大飞乔旭大飞
王朝辉下驼峰王朝辉下驼峰

  新浪体育讯 6月3日下午,2012“红牛杯”北京-怀柔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COC)结束了第二轮预赛的激烈争夺,刚刚在霸州站收获了双冠王的哈弗风水梁车队仍然以原班人马出战琉璃庙,但预赛结果却与上一站有了不同的格局,这一次以周元福领衔的汽油改装组已经稳操胜券,但乔旭领衔的柴油改装组后事如何尚未明了,既要看乔旭的发挥,也有待于看对手如何表现。

  在昨天进行的汽油改装组首回合的预赛中,周元福的表现并不抢眼,相反倒是王朝辉占据了第三的位置。结果在今天进行的第二回合预赛中,王朝辉发挥得相当稳健,也让后面发车的周元福有了更充足的底气。“前面两站的比赛我都没发挥好,在博山站功亏一篑仅列在第五没能进了决赛,霸州站表现不错,但是被罚四轮出界又没能进决赛,这一站多少也要表现表现,虽然我们在车队的战斗序列中只是个打酱油的,但是关键时刻也得顶得上去才行啊。”赛后,王朝辉表示,这一站进入决赛早在自己的年度规划之中,尤其是在今天下午看到潘碎周的意外退赛之后,自己的心里就早有了底儿,第二回合的预赛完全不用拼命,只要稳稳地跑下来就完全够用了。

  最终,由于黄凤革(微博)和潘碎周的机械故障,最后一个决赛名额被猛狮电池车队的江耀桓后来居上夺走,但这这也没能撼动哈弗车队的夺冠形势。由于胡国松已经名列第11位,拿到了5个积分,这也就决定了猛狮车队在汽油改装组的最大收获仅为29分,而周元福和王朝辉的最少得分可能为31分。这也就证明了哈弗风水梁车队已经把汽油改装组的车队冠军提前收入囊中。

  但是在柴油改装组方面,哈弗风水梁车队却并不敢过于乐观,尽管乔旭的成绩仍然名列第一,但队友马守礼也牢牢地占据着第七位,这也就预示着柴油组的比赛还有许多的变数,积分已经封顶为34分。如果对手能够拿到第二、三名的37分,哈弗风水梁车队的夺冠美梦就将被彻底粉碎。这就决定了他们既要努力夺冠,也不能不看对手的表现,也就是说,哈弗车队的卫冕之路,急要看实力,也得看看运气了。

  (中青体育网 方肇(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