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马赫第六位发车仍瞄准胜利 布朗承认双眼湿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22:4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迈克尔-舒马赫在F1摩纳哥站爆冷夺得杆位,但遗憾的是因为上一站追尾布鲁诺-塞纳,他明天将退至第六位起步。

  迈克尔-舒马赫在赛后承认今日的成绩让自己非常兴奋,依旧憧憬胜利:“首先我非常兴奋和激动能在这里拿到杆位!我曾在发布会上说过,我会拿到杆位,然后从第6位发车,然后赢得比赛,这正是我我要去做的。”德国车王说道,

  “今天的结果印证了我长期以来的感受,有些时候,你需要把一件件事情全部做到位。今天证明了这点,感谢整个车队,特别那些和我密切工作的人。”

  “同时感谢梅赛德斯给予我的所有信任和支持,很高兴我能够在今天的排位赛中给予一点点回报,并希望明天能够给车队更多的回报。”

  与迈克尔-舒马赫搭档多年的梅赛德斯AMG领队罗斯-布朗承认看到德国车王复出后再度拿到杆位,眼睛湿润了。

  “我必须承认我的眼睛湿润了。他整个周末都处于很好的状态,今天的排位赛一切都到位了。”罗斯-布朗说道,“上一站遭遇的处罚令人感到遗憾,但这就是比赛。明天的正赛,最好的利用轮胎将是关键,这将是接下来的另一个挑战。”

  (Flying Spur)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