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梅:马萨一定能走出低迷 2008年他也是先弱后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09:3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车队领队斯蒂芬诺-多梅尼卡利认为菲利普-马萨能够走出赛季开局的低迷,因为巴西人在2008赛季也曾前弱后强。

  马萨在2008赛季的前两站一分未得,但却将总冠军的悬念保持到最后一站的最后一圈,路易斯-汉密尔顿最终以1分的优势压倒巴西人赢得当年的世界冠军。但自2010赛季韩国大奖赛以来,马萨没能再次登上领奖台,在本赛季前两站结束后一分未得。而他的队友费尔南多-阿隆索却以一个分站冠军35个积分的成绩领跑车手积分榜。

  马萨日前决定放弃休假,直接从马来西亚飞到意大利马拉内罗的法拉利总部与工程师们一道查找原因。

  多梅尼卡利表示巴西人需要车队的支持,坚信马萨仍然是一位实力强大的车手。“我清楚地记得,在四年前,也是在马来西亚大奖赛之后,基米-莱科宁为我们赢得了冠军,而菲利普的状况差不多与今天完全相同。”多梅尼卡利在法拉利官网中谈道。

  “媒体们也要求立即将其换掉,但随后他就以最好的方式进行了回应,这要感谢车队对他的支持,他在接下来的三个分站赛中赢得了两个冠军。”

  “我们也记得这个赛季是如何结束的,巴西人实际上就是世界冠军,即使他只在世界冠军的位置上待了数秒,但我们获得了历史上第16个车队冠军。”

  “菲利普已经改变了他之前的计划,原本是要回家看看家人的。他明天将回到马拉内罗与工程师一起冷静地分析前两站比赛所发生的一切,找出不能发挥其真实水平的原因。”

  “这是非常正确的态度,我们已经准备好为他提供帮助。”

  (Flying Spur)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