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倍耐力将用R30作为新测试车 丰田TF109被淘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11:09  新浪体育微博
雷诺R30。雷诺R30。
倍耐力原测试用车丰田TF109。倍耐力原测试用车丰田TF109。

  新浪体育讯 倍耐力宣布将使用雷诺R30作为新的测试用车,原测试用车丰田TF109因太过陈旧将被淘汰。

  意大利公司称R30能满足模拟最新的技术和空气动力学规则,届时将使用全黑碳纤维原始外观,当然少不了贴上倍耐力LOGO。

  倍耐力预计将在本月内宣布官方测试车手,本赛季预计会举行4~5次测试,首次计划于3月。倍耐力宣称测试绝对独立,任何车队都可以派人现场监督。

  (行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