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RT车队确认新车未能准备就绪 将不会参与明日测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3日20:3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HRT车队确认新车没能及时准备就绪,将不无缘第三次季前测试。

  HRT的2012款新车——F112的底盘于上周通过了FIA的所有18项测试,西班牙车队原计划参与明天最后一日的测试,现在因为新车没能按时准备就绪只好放弃。

  按照F1当前的试车协议,虽然在本周日结束后不再允许官方试车。但是西班牙车队仍然有望使用“拍摄日”的条款,在下周一对新车做一些基本的测试。以避免在墨尔本毫无准备的上场。

  不过条件是必须使用倍耐力专门提供的路演胎,而且里程数不能超过100公里。与HRT一样,无缘季前测试的还有新车底盘尚未通过碰撞测试的玛鲁西亚。

  (Flying Spur)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