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伯设计师:红牛迈凯轮暂时领跑 法拉利速度存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5:50  新浪体育微博
迈凯轮MP4-27和法拉利F2012迈凯轮MP4-27和法拉利F2012

  新浪体育讯 红牛和迈凯轮车队的新车或许是前往墨尔本赛季前的最后测试备战中最快的F1新车。索伯车队设计师马特-莫里斯(Matt Morris)的观点,尽管索伯的小林可梦伟在上周巴塞罗那测试中做出了最快圈速。

  “顶级车队尚未显示他们的实力,”德国杂志《Auto Motor und Sport》引用莫里斯的话写到。

  “如果我们按照我们自己的分析,那么红牛和迈凯轮会在前面。关于法拉利则存在疑问,而在他们身后的几支车队目前看起来非常接近。我觉得在这个集团之间的差距会在今年缩小,”莫里斯补充说到。

  然而,迈凯轮车队的汉密尔顿在本周对德国SID通讯社说:“也许红牛比我们快一点。”但迈凯轮车队的马丁-惠特马什透露:“本周在巴塞罗那,我们将有一个相当可观的新装备。我们认为红牛也会做同样的事情。”

  排气管规则的更改或许将会让资金更加雄厚的车队更具有竞争力,迈凯轮、法拉利和红牛已经运行了几个不同的排气配置。

  索伯车队的莫里斯解释说:“在这方面的任何修改都会是一项昂贵的事情,而我们在做任何尝试之前,我们必须确保它显然是更好的才会去做。”

  (sinaf1)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