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朗对舒马赫续约传闻不置可否:我们高兴继续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10:53  新浪体育微博
布朗与罗斯博格和舒马赫布朗与罗斯博格和舒马赫

  新浪体育讯 罗斯-布朗对于梅赛德斯提出与舒马赫续约的传闻不置可否,称双方对继续合作感到高兴。

  舒马赫与梅赛德斯车队的合同将于今年底到期,这是车王复出F1之后三年合约的最后一年。新车WO3发布之后,德国《图片报》称梅赛德斯和舒马赫对合作都很高兴,双方有意续约两年。梅赛德斯车队经理罗斯-布朗在结束巴塞罗那试车后对上述传闻做出回应。

  罗斯-布朗对天空体育说到:“目前桌面上没有任何类似的东西,但是我们什么都敢想。我们还没有关于其他车手的计划。我们要看看今年会发生什么再去讨论这个。我希望能够很好,因为那将意味着我们收获好的结果,我认为我们双方都对继续合作感到高兴。”

  (sinaf1)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