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蒂尔称18个月停赛处罚不公将上诉 法官:应判更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11:41  长江商报微博

  长江商报消息 据法新社8日报道,德国一级方程式车手阿·苏蒂尔不服对他停赛18个月和故意伤人的处罚,准备向高一级法院提出上诉。

  苏蒂尔的经纪人曼·基梅尔曼说:“我们认为对苏蒂尔的处罚有欠公允,我们需要解释清楚。”

  上周,慕尼黑的一家地方法院因去年4月在中国上海的一家夜总会发生的斗殴事件,对29岁的苏蒂尔作出停赛18个月、罚款20万欧元的处罚。

  出事那天,苏蒂尔参加了为英国车手、迈凯轮车队的汉密尔顿在上海站获胜的庆功,一场争吵爆发后,一名雷诺车队股东的脖子被香槟酒瓶刺伤。

  苏蒂尔被指认为伤人者,他并不否认,但他指责汉密尔顿不够朋友,不肯出庭为他作证。

  基梅尔曼透露,苏蒂尔只想寻求一个更公允的处罚,他们上周已经把证据递交给高一级法院。慕尼黑地区检察官则认为对苏蒂尔的处罚已经从轻,本来应该判得更重些。本报综合

分享到:

更多关于 F1 苏蒂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