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萨上半年表现至关重要 法拉利将在年中决定其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5日23:4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菲利佩-马萨在Wrooom滑雪会上暗示,法拉利将在2012年年中决定他的未来!

  马萨自2008年与总冠军失之交臂后,已经连续度过了三个低迷的赛季。特别是在过去的2011年,巴西人的积分仅有队友阿隆索的一半。车队领队多梅尼卡利和跃马主席蒙特泽莫罗,本月曾公开表示如果马萨在2012年的表现再无起色,他们将考虑寻找巴西人的替代人选。

  马萨本人对此也心知肚明,他说:“我很清楚从某种意义上讲,2012年的上半赛季将比下赛季更加重要。当我们到达赛季的中途时,我们将讨论我们的未来,看我是否有机会继续同法拉利合作。实力强大的车队,总是会提前决定他们的计划。”

  罗伯特-库比卡被认为2013年顶替马萨的第一人选,即便是波兰人最近又摔伤了自己的右腿。阿隆索本人和库比卡之间有着非常好的私交,西班牙人在Wrooom滑雪会期间对受伤的好友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说:

  “库比卡是时下最好的车手之一,当他重返的赛场之时他会证明这点的。”,而当记者问追尾,是否想象过让波兰人做自己2013年的队友时,两届世界冠军本能的维护了现役队友的尊严,他说:“我非常高兴与菲利佩-马萨搭档!”

  (Flying Spur)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