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获强援加盟 签约前普利司通轮胎专家浜島裕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18:08  新浪体育微博
浜島裕英。浜島裕英。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宣布前普利司通轮胎工程师浜島裕英加盟,日本人将帮助车队处理倍耐力轮胎和车辆的匹配问题。

  浜島裕英拥有丰富的轮胎工作经验,日本人于1977年加盟普利司通,但是从事竞赛用胎的发展工作却是始于1981年,他涉足的汽车赛事包括F2,DTM,Indy500和F1。自普利司通1997年为F1供应轮胎开始,浜島裕英被提拔为竞赛部主管,负责领导比赛用胎的发展工作。

  普利司通在21世纪初与法拉利合作的过程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法拉利也与浜島裕英始终保持着非常密切的关系。日本轮胎制造商最终在2010年结束后退出了F1,意大利公司倍耐力现取其代之。据报道,浜島裕英将从即日起开始在法拉利工作,他将直接向底盘总监帕特-弗莱(Pat Fry)汇报工作。

  此外,多梅尼卡利还确认法拉利的2012款新车将于2月3日在马拉内罗发布,同日在费奥拉诺赛道完成例行首航。

  (新浪F1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