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谣传阿奎苏阿里拒绝HRT邀请 宁愿前往大车队做试车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8日21:29  新浪体育微博
阿奎苏阿里。阿奎苏阿里。

  新浪体育讯 阿奎苏阿里对HRT说“NO”!

  据《阿斯报》报道,待业青年阿奎苏阿里日前拒绝了HRT车队的加盟邀请,原因是他认为去HRT那样的鱼腩车队开车是“职业生涯的倒退”。西媒称阿奎苏阿里目前正在寻找去大车队做试车手的机会,迈凯轮被点名。

  阿奎苏阿里上赛季效力于小红牛,积26分排名年度第14位,表现不俗;但是车队决定2012使用两位新人(里卡多+维尔格尼)上阵,这使得布埃米和阿奎苏阿里双双失业,不过前者现在已经找到了职业,2012年他将在大小红牛车队兼任试车手。

  (Flying Spur)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