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喀尔伤亡不断被迫调整赛程 德普雷头名只因少犯错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梁劲松报道:北京时间6日晨,第34届达喀尔拉力赛结束了第五赛段的比赛。由于开赛后摩托车组伤亡不断,组委会终于决定调整赛程,提高摩托车赛安全系数。

  当天的比赛从阿根廷驰莱西托到菲安巴拉,摩托车组赛段里程数265公里,行驶路段151公里。由于开赛前卡拉马拉开区域大雨使得道路存在一定危险,组委会出于安全考虑将摩托车组的终点从265公里处前移至186公里处,赛段里程数缩短了79公里。

  即使如此,这个赛段仍然充满了挑战,车手们在经历沙漠和砂石路的考验时纷纷走错路,最终取得今天头名的是以2小时28分33秒到达终点的KTM法国车手德普雷。赛后他将夺冠归功于自己走的错路比较少,即使走错了也能比较早发现。相比之下,他的主要竞争对手、卫冕冠军科马今天几次误入迷途,以至于输掉比赛后还在庆幸:“要不是组委会缩短了赛程,我走错路的失误可能会更多。”总成绩方面,德普雷凭借本赛段冠军以总用时14小时19分将领先科马的优势扩大到9分51秒。

  汽车组方面,来自Monster车队的赫勒瓦茨以2小时10分51秒的成绩斩获赛段冠军,悍马车队的戈登和Monster车队的彼得·汉赛尔分列第二、第三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达喀尔拉力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达喀尔拉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