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牛官方宣布布埃米出任试车手 阿奎苏阿里前途不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17:3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布埃米将继续留在红牛大家庭,红牛车队今日官方宣布任命瑞士人为2012赛季的试车手。

  23岁的布埃米从2009年起,代表红牛二队参赛。但是小红牛日前宣布2012年将启用全新的车手阵容(里卡多+维尔格尼),这使得布埃米一度处于待业状态,直至今日红牛车队宣布上述消息!

  布埃米来自于红牛的年轻车手培养项目,他与奥地利饮料公司的关系最早可追溯到2004年。红牛车队领队霍纳说“布埃米全年将为我们完成重要的测试和模拟工作,他将出席每一场大奖赛。”

  截至目前,尚无另一位待业青年——布埃米前队友阿奎苏阿里的消息。

 (Flying Spur)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