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格:维泰尔是最佳F1车手 已超过阿隆索汉密尔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10:47  新浪体育微博
小红牛时期的博格与维泰尔小红牛时期的博格与维泰尔

  新浪体育讯 F1名宿杰哈德-博格认为,德国车手塞巴斯蒂安-维泰尔已经超越阿隆索和汉密尔顿,成为当今F1车坛最佳车手。

  博格对ORT TV说到:“这个孩子很棒,而且也在最好的车队,目前他已经成长为F1车坛最好的车手。去年我把他与阿隆索和汉密尔顿放在一条水平线上,但是本赛季过后,我不得不说,他是最好的。”

  维泰尔现年24岁,已经连续两年获得F1车手世界冠军,他是F1历史上最年轻的分站冠军,最年轻的两届世界冠军。

  博格相信维泰尔在未来还会取得更大成就,他说到:“与红牛在一起,他在明年还能够继续跑在前面。”

  (sianf1)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维泰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