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否认苏蒂尔可能转投法拉利 2012谈判仍在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10:3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经纪人否认艾德里安-苏蒂尔可能转投法拉利F1车队。

  28岁的苏蒂尔2011年效力于印度力量车队,但是从明年开始,他将被年轻的同乡尼科-霍肯博格取代。最近有谣言称,下赛季苏蒂尔可能转投威廉姆斯开一年车,待2013年前往法拉利顶替菲利佩-马萨。还有一种说法则是,他下赛季可能直接前往法拉利担任试车手。

  但是这一系列的报道,日前遭到了否认。“我们没有同法拉利接触过,他们明显不是选择之一。”苏蒂尔的经纪人Manfred Zimmermann说道。

  “诚然,这是每一位车手和经纪人的梦想。”

  截至目前,2012年的F1只剩下两个席位空缺,一个在威廉姆斯,一个在HRT。Manfred Zimmermann承认谈判还在继续,他说:“现在仍然有一些选择留在F1,目前我们正在谈判,但是此刻,我只能说到这里。”

  (新浪F1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