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即将重返F1赛程 传比赛地点改在保罗-里卡赛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19:08  新浪体育微博
法国保罗-里卡赛道。法国保罗-里卡赛道。

  新浪体育讯 明年F1将有3位法国车手;与此同时,F1法国站也快回来了,不过这次是在保罗-里卡赛道。

  根据法国新近任命的主管赛事复兴计划的代表透露:最终的计划将在明年的1到2月之间宣布。

  “事情已经朝着非常现实的方向发展。”Gilles Dufeigneux说道,此人今年6月份被法国总理弗朗索瓦-菲永(Francois Fillon)直接任命负责复兴赛事。比利时站期间,Gilles Dufeigneux曾会面了F1老板伯尼-埃克莱斯顿。

  “所有的迹象现在都是绿色的,或者很快就会。我当前的心情可以简单的概括为三个词:乐观,审慎,谦卑。我们已经进入完成阶段,我们可以讲最终的决定将会很快做出,明年1月或者2月初。”

  根据法国法国《尼斯晨报》报道,这次的举办地点将在保罗-里卡赛道。见图,保罗-里卡理论上可提供167种不同的赛道结构,单圈长度从826米5861米不等,F1试车通常使用3.8公里的布局,它拥有一流的设施环境。F1最近一次在保罗-里卡举行是1990年,之后转到马尼-库尔,直到法国站退出F1赛程。

  (新浪F1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