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比卡与雷诺关系达到冰点 布利尔不确定双方还有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11:00  新浪体育微博
库比卡与雷诺关系达到冰点布利尔不确定双方还有未来
罗伯特-库比卡。

  新浪体育讯 罗伯特-库比卡与莲花-雷诺GP(明年更名莲花)的关系可能随着格罗斯让的签约彻底结束了!日前,当媒体问及波兰人在车队是否还有未来时,领队布利尔耸耸肩回答说:“我不知道!”

  罗伯特-库比卡去年初参加拉力赛的事故让他险些同死神擦肩而过。此后,迎接波兰人的是无数次手术和漫长的康复期。当然,陪伴他的还有期盼他早日回归的车队和车迷。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无论是他自己,还是雷诺都憧憬着2012年能够再度合作,卷土重来!

  然而最近却频出谣言,报道车队与波兰人的经纪公司之间发生了争吵。如各位所知,最新的一次冲突是,双方关于库比卡2012年何时能够回归的时间描述上口径不一致。

  雷诺曾在11月23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称,库比卡已告诉车队,他无法按时参加3月的揭幕站。但是次日库比卡的经纪人莫雷利(Daniele Morelli)却指责车队串改用词,并更正了波兰人的说法是,无法按时出席2月的季前试车。

  BBC在采访布利尔时,描述双方之间的关系已经达到了冰点。与此同时,莲花-雷诺GP相继宣布签下基米-莱科宁和格罗斯让。

  “我们在等库比卡,了解他的计划。”布利尔说道,“如果我们能够帮助他回归,我们会去做的。但是我们已经签了明年的车手,我们希望能履行合同。”

  莲花-雷诺GP的援助条件非常清楚,只有在库比卡愿意长期效忠他们的情况下,才可能提供旧车或者模拟器供波兰人使用,此话布利尔此前曾公开讲过,目前坊间盛传库比卡可能投奔法拉利。

  莲花-雷诺GP宣布签约莱科宁和格罗斯让的消息,同时也让另两位车手:佩特罗夫和布鲁诺-塞纳的未来陷入了阴霾。其中后者明年很可能会重新回到试车手的位置。

  “我还不知道。我仍在准备2012赛季,但是我认为现在的情况比起去年同期要好点,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希望有好消息。”布鲁诺-塞纳针对个人的2012计划说道。

  (新浪F1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