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相信KIMI将立即进入状态 冰人周末造访雷诺工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09: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雷诺相信基米-莱科宁能够在回归F1后充分展现实力,并将立即调整到最佳竞技状态。

  尽管莱科宁在经历令人失望的2009赛季之后决定离开F1赛场,令人对他的斗志和激情产生怀疑,但雷诺领队布利尔坚信芬兰人已经准备好去粉碎这些无谓的质疑。

  “基米是非常有斗志的,他决心重回F1赛场,他说服了我们。”布利尔在接受《汽车运动》的采访时表示,“你能够感受到,也能与他讨论这些问题。他身边的朋友都确信他仍然斗志昂扬,我们无需过多的谈及竞技状态的问题。我们知道他想回到赛场中来。”

  莱科宁将在本周末首次访问雷诺工厂,车队已经开始准备欢迎这位2007赛季的世界冠军。布利尔相信莱科宁的加入能够鼓舞全队士气,让车队迅速走出令人失望的赛季。

  “基米选择在退出F1两年后再重回赛道,因为他是一位世界冠军,每个人都知道他拥有速度。”布利尔说,“对车队而言,这是一则好消息,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F1世界冠军当然有所不同,我认为他的期望和投入度都将达到一名顶尖车手的水平,所以能够与其站在同一条战壕里令我感到非常兴奋和高兴。”

  布利尔补充说:“我们已经将本赛季抛之脑后,我们期待着下赛季的比赛,我们当然将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出现转变。”

  “Genii为我们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他们希望莲花成为顶尖车队,我们的目标是登上领奖台。我们有一些激动人心的消息,都将对未来带来影响。”

  (Flying Spur)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