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嘉禾厦门越野赛全面开花 马淼赞车队氛围融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09:04  新浪体育微博
日产嘉禾车手周林平冲出水坑带出泥日产嘉禾车手周林平冲出水坑带出泥
第一阶段预赛,日产嘉禾车手胡国松杀进前六第一阶段预赛,日产嘉禾车手胡国松杀进前六

  新浪体育讯 11月11日,2011“正新轮胎杯”厦门•集美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展开了第一阶段预赛的争夺,日产嘉禾军团在本站比赛中派出了强大的阵容,特别是老将马淼的加盟,让车队的冲冠实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作为今年COC赛场上的一支新军,日产嘉禾车队越来越受到众多车手和车迷的关注。

  在汽油组的比赛中,在之前两站比赛中表现出色的队长许建中在今天的比赛中未能跑出一个好的时间,成绩仅仅暂列第9名,但由于今年赛道已经做了一个大的调整,延长到将近2公里多,共有20余处障碍。只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在这样的赛道中,还是可以追回来损失的时间的。所以,只要在明天的比赛中,发挥自己的水平,还是有相当大的机会冲进前六名。这样的不放弃、勇往直前的精神,也是日产嘉禾车队的基本宗旨之一。日产嘉禾润滑油车队的62号车手胡国松在汽油组中则跑得较为顺利,但第6名的成绩让他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承受着不小的压力。

  作为日产嘉禾车队在本站比赛中请来的强力外援,冠军车手马淼的出现还是让车队在高手如云的柴油组中具备了夺冠的实力。虽然徐永强和郑小钟出师不利,但队友的意外并没有影响到马淼的发挥,第5名的成绩也让他在最后一个阶段的预赛中占据了有利的位置。“今天的比赛跑得还可以,很久没有参加过场地赛了,所以今天还是以稳定为主。但明天会发力,毕竟决赛的名额有限。日产嘉禾车队是一支不错的车队,我和队友们的相处很融洽。”马淼在赛后对记者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与马淼一起突围成功的还有周伟彬,虽然是第6名,但已经领先第7名的吕亦瑜10多秒,所以只要在最后一天的预赛中稳定跑出来,决赛的希望非常大。

  作为日产嘉禾车队的热门新秀之一,姜国藩在厦门的第一阶段预赛表现有些低迷,幸好成绩与前面的车手差距很细小,所以只要他在第二阶段预赛中发挥正常水平,挤身决赛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队友周林平发挥正常,第4名的成绩也已经基本预订了一个决赛的名额。此外,由日产嘉禾车队培养体系下涌现的新星刘雪原仍然表现出色,在本站比赛中,有望再次问鼎冠军。

  11月12日,日产嘉禾军团将向决赛发起最后一轮的冲击,到底能够抢占多少个决赛的名额,结果很快会揭晓,敬请期待。

  (鲁杰)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