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场地越野赛武义站收车 日产嘉禾称霸新秀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18:22  北京晚报微博

  本报讯 昨天,2011年“众泰汽车杯”浙江武义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落幕,日产嘉禾军团在决赛中打了一场漂亮仗,包揽新秀组车手前三名。  但是,有得意也有失意,本来在新秀组中,出自日产嘉禾培养体系的年轻车手刘雪原是夺冠大热门之一,但他却在双边桥上出现严重失误,最终翻车退赛。在年度积分榜上,刘雪原的主要对手兼队友姜国藩抓住这个机会,以出色的发挥一举夺得新秀组冠军。此外,日产嘉禾车队的干岳虎和周林平分获亚军和季军。

  武义站比赛结束之后,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还剩成都、厦门、阳山3站比赛,日产嘉禾车队将力争在这3站比赛中再创佳绩。

  昨天的决赛开始之前,第3届“徐浪杯”车手媒体邀请赛也吸引了全国车迷的关注,并以此表达对这位已故著名车手的怀念。  (鲁杰) J131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