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夫兰出任威廉姆斯技术总监 帕尔拒评KIMI加盟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14:0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威廉姆斯车队决定麦克-考夫兰(Mike Coughlan)升任技术总监,身陷2007年F1间谍案的他于今年六月加盟威队重返F1。

  前任车队技术总监萨姆-迈克尔(Sam Michael)仍留在威廉姆斯时,考夫兰被任命为首席工程师,全权负责工厂的2012新车研发。虽然威廉姆斯并未在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考夫兰就任技术总监,但车队主席亚当-帕尔(Adam Parr)在印度大奖赛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考夫兰的职位已出现变化。

  “新的技术团队包括麦克-考夫兰,我们刚把他确认为我们的新任技术总监。”帕尔说,“麦克是六月份加入我们车队的。”

  对于基米-莱科宁将在下赛季加盟威廉姆斯重返F1的传言,帕尔拒绝进行评论,“我们对于这一问题恐怕只能这么回答,我们的车手是帕斯特尔-马尔多纳多和鲁本斯-巴里切罗,至于我们是否调整车手,以及什么时候调整车手,我们将在适当的时候公布。”

  (Flying Spur)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