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A确定印度站为双DRS超车区 3-4弯之间及发车直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0:29  新浪体育微博
F1印度站DRS超车区图。F1印度站DRS超车区图。

  新浪体育讯 FIA周三确定了印度大奖赛的DRS区,在这条全新的F1赛道上将有两个DRS区可用。

  第一个DRS监测区位于第15号弯出弯口15米处,激活区位于16号弯出弯口36米处,车手能够利用短直道的大部分路段进行超车。

  第二个DRS监测区位于3号弯入弯口16米处,激活区位于3号弯之后510米处,为车手提供了半条直道的超车机会。

  (Flying Spur)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