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3年F1在美国将有两站比赛 新泽西街道赛宣布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0:39  新浪体育微博
美国新泽西。美国新泽西。

  新浪体育讯 从2013年开始,F1在美国可能会有两站比赛。最新的消息称新泽西街道赛计划接近敲定,最早可能在明天宣布。

  2007年的印第安纳波利站之后,F1离开了美国。但是从明年开始,这项汽车运动金子塔尖的赛事将重返USA,一条位于奥斯丁的全新赛道目前正在建设当中。可F1老板伯尼-埃克莱斯顿并不满足于此,他还希望在这个全球第一强国再设一个分站。

  据可靠消息,现在伯尼的计划已经接近实现,最早可能在下周召开发布会。赛程安排也已出台,据称新泽西GP将在2013年的6月举办,这样和加拿大站形成“背靠背”。奥斯汀站则继续排在季末与收官战巴西GP相连。

  美国报纸《Wall Street Journal》上周日报道说,发布会可能在本周二举行,也就是明天。新泽西州长克里斯提(Chris Christie)和其他政要预计届时将出席。

  (新浪F1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