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RT车队不安全释放里卡多 被国际汽联罚款5000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6日19:5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HRT车队韩国站因不安全释放车手里卡多(Daniel Ricciardo),被FIA罚款5000欧元。

  事情发生在里卡多首次进站时,澳洲人在完成换胎作业进入维修站通道时,因抢道险些发生碰撞。韩国站干事在第一时间宣布对这起事件展开调查,并在赛后宣布了上述处理结果。

  里卡多昨天排位没有成绩,今天从最后一位起步最终以第19名完赛。

  (新浪F1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