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撒哈拉集团收购F1印度力量车队42.5%股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3:55  新浪体育微博
印度力量车队新标识印度力量车队新标识

  新浪体育讯 印度体育推广商撒哈拉集团(Sahara India Pariwar)出资1亿美元收购F1印度力量车队42.5%的股份,与车队老板马里雅一起成为最大股东。

  北京时间10月12日,印度力量车队宣布股权重组,车队更名并揭晓新队标。撒哈拉集团涉及投资、媒体和旅游业,在体育领域已拥有印度板球联盟中的普纳勇士(Pune Warriors)俱乐部。

  撒哈拉集团收购42.5%股份后成为车队最大股东,车队创始人维杰-马里雅手中仍然拥有42.5%的股份,剩余的15%股份仍由在世爵时期做投资的摩尔(Mol)家族持有。

  (WOOD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印度力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