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密尔顿承认今年表现不及队友:巴顿的表现难以置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0:20  新浪体育微博
汉密尔顿和简森-巴顿。汉密尔顿和简森-巴顿。

  新浪体育讯 路易斯-汉密尔顿承认自己2011赛季的表现不及队友简森-巴顿。

  汉密尔顿自2008年赢得职业生涯中的首个世界冠军后,已连续两年未入前三。今年,他的表现又出现了大幅度的波动。虽然两次赢得分站冠军,但是也卷入了多起事故。这不仅使得他的驾驶风格备受争议,更是在客观上导致了他提前退出了总冠军的争夺。

  而效力于迈凯轮第二赛季的简森-巴顿,同样赢得了两个分站冠军,但是领先汉密尔顿17个积分之多,而且是所有车手中,唯一存在算术机会同驾驶火星车的维泰尔争冠的人。

  面对事实,汉密尔顿承认自己今年的表现不及队友。

  “我认为现在对我来讲,关键是找回自己。提高我在过去4站比赛中的成绩。”汉密尔顿周二在印度班加罗尔出席路演时,接受路透社的采访时说道。

英国人自德国站夺冠以来,已连续4站的表现不如人意。上周在新加坡连续两次与法拉利车手马萨发生冲突,最终仅以第五名完赛,而他的队友简森-巴顿则拿到了分站亚军。

  “简森今年做了难以置信的工作……我认为他整个赛季的表现更出色。所以即便是我在未来的5站比赛中比他好,对我也并不意味着太多。我的意思是,这是穿越整个赛季。”

  不过汉密尔顿同时表示,他已经将新加坡站与马萨所发生的场上和场外的冲突抛之脑后。“我能够将其忽略不计,并抬头向前。”汉密尔顿说道。

  (新浪F1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