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红杰谈薛城雨天作战 与韩寒缠斗暂时领先一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02:04  新浪体育微博
贵州百灵车队魏红杰/黄少军贵州百灵车队魏红杰/黄少军

  新浪体育讯 9月17日,2011“车神奚仲-锦华房产杯”薛城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第一阶段比赛结束。贵州百灵车队全面领跑,英国外援马克-希金斯/伊安-托马斯全场最快,“贵州车王”魏红杰(微博)/黄少军第二,并领跑中国车手,本站比赛加盟车队的王华/庞建东位列全场第四,国内车手第三。

  今天的赛段设在杨峪公园和西大门,共7个赛段,赛段里程数101公里。阴雨连绵的天气让比赛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雨战。“上午跑完我们都认为不会下雨了,天气会好转,结果轮胎错了损失了很多。上午最后一个赛段我们用了泥地胎,做的成绩也相对比较保守。”

  谈到今天的赛道状况,魏红杰表示:“赛道非常滑,尤其是在一些弯角有很多泥和石子,非常危险,我认为上午完赛才是最重要的。这次降雨对我们来说挑战比较大,对自己的提高也很大。”

  首日比赛国内车手之间的竞争,基本上集中在魏红杰与韩寒两位车手身上。谈到与韩寒的缠斗,魏红杰说:“在前两个赛段,我领先韩寒8、9秒,但再后来的两个赛段,他反而反超我7秒左右。我会尽可能的努力一下,看看能不能把速度再提起来一些。”

  下午的比赛没有受到下雨的影响,赛道状况也逐渐变得干爽起来。贵州百灵车队发起了反击,魏红杰利用最后一个赛段再次反超韩寒成功。明天,他将带着领先韩寒30秒的优势,投入到最后6个赛段比赛中。

  (百灵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