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凯轮宣布萨姆-迈克尔加盟 威队技总将任运动总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21:39  新浪体育微博
萨姆-迈克尔萨姆-迈克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F1迈凯轮车队宣布现任威廉姆斯车队技术总监的萨姆-迈克尔将在明年加盟银箭,担任运动总监。

  今年初随着威廉姆斯车队成绩的下滑,萨姆-迈克尔早已表示将辞去威队技术总监职位。据称迈克尔确定告别威队后收到了很多邀请,今天他的去向终于揭晓。

  迈克尔说:“加盟迈凯轮车队让我很激动。我已经认识并且很尊重这支车队的一些高管,能够加入其中并得到这么好的职位是非常吸引我的。”

  “我在威廉姆斯车队工作了11年,有着很多好的记忆,真心希望他们好。不久的将来,我将100%集中投入迈凯轮车队的工作,努力保证未来几年迈凯轮的胜利红T恤能经常穿上身。”

  迈凯轮车队经理马丁-惠特马什说对迈克尔的到来表示欢迎。

  而威廉姆斯车队老板弗兰克-威廉姆斯表示祝贺迈克尔找到新工作,并感谢迈克尔在把工作交接给麦克-考夫兰时的职业行为。

  据称,迈克尔将在韩国大奖赛后正式离开威廉姆斯车队。

  (WOOD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迈凯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