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马赫回应汉密尔顿投诉多次变线:我认为是正当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22:34  新浪体育微博
舒米在蒙扎大爆发!舒米在蒙扎大爆发!

  新浪体育讯 迈克尔-舒马赫和路易斯汉密尔顿长达半场比赛的PK,成为了意大利站的一大看点。比赛中,汉密尔顿曾抱怨舒马赫的防守有违规嫌疑——超过一次变线,随后国际汽联向奔驰车队发出的“警告”。

  之后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迈克尔-舒马赫在没有明显防守迹象下,汉密尔顿最终超越了德国车王。比赛结束后,奔驰车队此事作出了回应。

  舒马赫说,他是正当防守。“这是一个充满乐趣的下午。”德国车王在赛后受访时说到,“我认为我的驾驶是干净正当的。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干事找我去谈话,所以我想一切应该OK吧。”

  罗斯-布朗对舒马赫今天的比赛给予了高度赞扬,他也不认为7冠王有错。他说:“迈克尔开了一场梦幻的比赛,我们知道我们的车不是最快的。但是我们今天从迈克尔身上看到了他所具备的一切素质。国际汽联看了(和汉密尔顿之间的事件)后,叫我们小心点。这是一种比赛和不要越界之间的平衡,他要求我们小心自己点,我们照做了。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有利于F1的。”

  (Flying Spur)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舒马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