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牛二队布埃米燃油检查违规 排位成绩被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1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红牛二队车手布埃米在赛后执行的技术检查中,被发现燃油不符规定,排位成绩被取消。

  在每站比赛开始前,车队都需要向国际汽联提供参考燃油。FIA会在比赛周末对车队的燃油进行抽检。如果发现从车中提取的燃油样品,与车队赛前提供的参考燃油不一致,差值超过了规定值,将会对车队进行处罚。

  FIA在一份周六晚间发布的官方声明中这样写道:“干事收到了一份来自FIA技术代表的报告,在排位赛之后,从18号车中提取的燃油样品显示:当成分浓度低于0.8%,有一个特定CG(气相色谱分析)峰面积增量的绝对量,大于0.1%。在听取了FIA化学分析师,以及来自车队代表的解释,并对燃油测试图进行检查后。干事认定其违反了2011 FIA F1技术规则19.8.3条,决定对18号车执行取消排位成绩的处罚。”

  红牛二队在FIA处罚出台后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解释说,布埃米的车在FP1就出现了燃油压力的问题,FP2开始时情况进一步恶化。FP2之后他们更换了整个燃油系统,车队怀疑是新系统中包含了一定的化学成分,污染了燃油,导致FIA的检查不达标的。

  布埃米排位名列第16位,尽管瑞士人的成绩被取消,但FIA仍允许他参加正赛。

  (行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