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1车队仍在考虑恢复季中试车 夏季新增一次新人测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F1车队仍在考虑是否能够让季中测试重返F1。

  为了节约开销,F1在前任国际汽联主席马克思-莫斯利的领导下,从2009年开始彻底取消了季中测试。但是如今FIA新任主席让-托德希望废除这项禁令。

  法国人今年在土耳其站说:“在我看来,废除季中测试是个愚蠢的决定。过去,年中无限制的试车的确很疯狂;但从无限制直接到禁止也不对。这使得年轻的车手根本没有机会试车,我保证这样的情况将在来年得到改变。”

  托德最初的呼声并未得到车队的回应,因为他们担心一旦解禁会导致预算膨胀。但是日前据来自《汽车运动》的消息称,F1的智囊团——运动工作小组已经开始着手讨论,看能否在不对预算造成太大冲击的情况,实现托德的愿望。

  其中一项建议是夏季再增加一次年轻车手测试(目前F1只在季末有一次年轻车手试车)。这与托德最初提议季中给予车队三轮,每轮为期两天的测试有一定距离。

  (Flying Spur)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