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RT确认里卡多取代卡斯基延 出战除印度站外余下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HRT车队昨日确定了与红牛之间的车手租借协议,丹尼斯-里卡多(Daniel Ricciardo)将从英国站开始取代卡斯基延出赛。

  丹尼斯-里卡多是红牛培养的车手,今年在红牛二队担任Third driver,并同时参加雷诺方程式3.5升系列,澳洲人在新秀试车中有过突出表现。红牛将他租借给HRT,是为了评估他的实战能力。红牛二队的布埃米和阿奎苏阿里如若表现不佳,均可能被里卡多取代。

  按照计划,丹尼斯-里卡多将参与除印度站外的所有比赛。之所以不含印度站是因那是卡斯基延的主场,HRT必须把它留给马德拉斯人。

  (新浪F1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