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隆索对P4排位感到满意 正赛目标力压迈凯轮登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2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隆索在主场欧洲站的排位中名列第四,考虑到F150°Italia目前的性能,他已对这一成绩感到满意。西班牙人表示,正赛的目标是登台。

  “事情进行的相当顺利,我对工作感到满意。我要对那些认为我们将赢得杆位的车迷说声对不起。”阿隆索在赛后说到,“明天,我的目标是登上奖台,尽管我将从赛道脏的一侧起步。”

  两届世界冠军分析,明天如果一切正常,红牛将包揽1-2,因此他的比赛任务是战胜两辆迈凯轮。“在正常情况下,登台绝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所以我们必须超掉一些车。如果红牛的两位车手比赛跑的顺风顺水,那么他们将包揽1-2,所以登台意味着和汉密尔顿和巴顿战斗。我将我们能在第一个弯做什么。”

  阿隆索在加拿大站位列第二位起步,但是因为正赛下雨比赛成为抽采,西班牙人撞车退赛一分未得,目前他已经在积分榜上落后P1的维泰尔92分。

  (Flying Spur)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