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科宁并未排除重返F1可能性 只有时间能够给予答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1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基米-莱科宁并未排除重返F1可能性,芬兰冰人说他从未说过永远不再回来。

  2007的F1世界冠军在09赛季结束后退出了F1,法拉利是他在F1效力的最后一个东家。此后一度传言芬兰冰人将重返这项处于金子塔尖的赛事,前后两支“绯闻车队”分别是红牛与雷诺,但最终并未成真。

  莱科宁此间前往WRC赛场度过了一年多的时间,本周他飞赴北美,参加他的第一场NASCAR比赛。

  在夏洛特赛道,当媒体问及他是否还会回到F1赛场时。芬兰冰人称只有时间能够给予答案:“我对现在生活感到很满意。但是我从来没有说过,我永远不再重返F1,也许我永远不会,也许我会回来。但是这一切只有未来才能告诉我们答案。”

  而当媒体问及打算在NASCAR赛场上走多远时,冰人说一切顺其自然:“我没人任何大的计划,关于明年要做什么,我没有任何打算。我将看情况怎么样吧。因为当我来到这里时,我没带任何期望,这有点像我刚去拉力赛的时候一样。”

  (新浪F1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