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OC薛城站广汽长丰占半壁江山 力伴电池仍有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0:50  新浪体育
鹿丙龙准备发车鹿丙龙准备发车
韩魏准备发车韩魏准备发车

  新浪体育讯 2011“车祖奚仲-八亿轮胎杯”山东枣庄薛城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COC)结束了两阶段预赛的争夺。在第二阶段的汽油组预赛中,场面异常火爆,轮胎扬起的滚滚烟尘弥漫了整个赛场。许多在场外观看的车手也不由得失声惊呼:太刺激了,汽油组的预赛完全是当成了决赛来跑的啊!

  力伴电池车队的韩魏赛前给自己算了一笔帐,由于在第一会合的预赛中他领先了第七名的车手9秒钟左右,因此在第二会合的比赛中,自己只需要跑出2分45秒左右的成绩,而对手要想追上这9秒,就必须跑出2分36秒左右,韩魏认为这根本就是个不可能的任务。然而就在他以稳为主地通过了终点之后,才发现其他汽油组的车手简直都跑疯了,自己不但被挤到了第五位,而且还几乎被挤出决赛圈。

  一身冷汗之后,韩魏也算了笔帐,目前马淼以第七名的排位已经拿到了9分,自己如果能够拿到冠军的25分之后,俩人的成绩相加已经足足有34分,这样一来,除非对手同队拿到了二三名的积分,力伴电池车队还是很有希望获得这个分站冠军的。另外,韩魏表示,即使自己只拿到了第二名或者第三名,车队的分站积分仍然可以达到26分以上,可以算是一个有效积分站了。

  在第二阶段预赛结束之后,有三名车手进入决赛的华南虎军团成为最大的一个赢家。鹿丙龙依然延续了他在从CCR东川站以来的出色状态,最终以领先第二名的队友将近8秒的时间排名汽油组预赛阶段的榜首位置。但是蒋智洋代表的是广汽长丰车队争夺厂商杯,也就是说,进入决赛的是四支队而非三支队,华南虎能否获得车队冠军,不能看蒋智洋,还要看李鹏程。

  风水梁车队的周元福和黄凤革以三、四名的成绩双双跻身决赛圈,但是如果仅仅保住这个位置,是拿不到车队冠军的。只要前三名分到三家手中,那么谁拿个人冠军,谁家就将拿到车队冠军。因此,20号进行的薛城站决赛,是名副其实的个人大赛,谁都不用讲战略战术了,大家就拿把小匕首,不躲不闪,短兵相接,对着捅吧!

  (中青体育网 方肇)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