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蒂尔斗殴事件暂未危及工作 印度力量继续雇佣德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印度力量说西班牙站不会调整车手阵容,依旧是苏蒂尔搭档保罗-迪雷斯塔。

  中国站之后发生的俱乐部斗殴事件让苏蒂尔陷入了极大的麻烦。在事件中受伤的雷诺车队控股公司CEO埃里克-劳克斯(Eric Lux ),已决定对德国人提起刑事诉讼。

  埃里克-劳克斯在一份声明中这样写到:“对于近期提到的4月17日在上海发生的事件,埃里克-劳克斯决定要对艾德里安-苏蒂尔的人身攻击和所造成的身体伤害提出刑事诉讼。一旦诉讼提交,FIA和印度力量车队将被通知。此外,劳克斯先生不排除对卷入事件的其他人采取行动。”

  苏蒂尔随后则回应称,他会采取一切手段维护自己的清白,事实上德国人此前已经对事件做过公开道歉。

  对于旗下车手私生活中的问题,印度力量周二发文表示会“监控形势的发展”,车队西班牙站的车手阵容不会有变。

  “印度力量F1车队得知了其下属车手艾德里安-苏蒂尔,以及埃里克-劳克斯先生就中国站之后的事件发表的相关声明。尽管车队会继续监控形势,但是本周的西班牙站,车队依旧会保持其车手阵容。”印度力量在声明中写道。

  (Flying Spur)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