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1土耳其站DRS区域:T9-T12 首次覆盖弯道部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18:07  新浪体育
F1土耳其站DRS区域示意图F1土耳其站DRS区域示意图

  新浪体育讯 F1土耳其站DRS(降阻系统,即可调尾翼)区域如图。DRS探测区的起点在9号弯道前,DRS可用区起点在11号弯道前,至12号弯道截止。

  这是DRS规则适用以来,首次在比赛中出现DRS可用区域覆盖弯道的情况。车手们有机会在开启DRS的同时,高速驶过T11弯道,并在T12入口前尝试超车。

  (WOOD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DR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