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斯博格:中国站值得高兴 计划参加铁人三项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09:16  新浪体育
德国帅哥罗斯博格德国帅哥罗斯博格

  新浪体育讯 梅赛德斯GP车手尼科-罗斯博格曾在上海站领跑,但最终因为车队载油量计算错误,只能转用省油模式驾驶,最终无缘领奖台。德国小将表示对车队的失误毫无怨言,这是需要与车队共同汲取的教训,并认为应该对上海站获得的进步感到高兴。

  “周日的比赛是我迄今为止所跑过的最令人激动的比赛之一。”罗斯博格解释说,“我在赛后花了一些时间去思考,因为我是很有希望登上领奖台的,我处于很棒的位置,我在四分之一场比赛中都在领跑。”

  “虽然如此,我不能因为没有计算好载油量而责怪车队里面的任何人,这是需要我们共同汲取的教训。我们应该为我们在中国所取得的进步感到高兴,这是车队里每一位同事努力工作的结果。”

  “我总是认为我们作为一个团队,应该荣辱与共。谁能在中国大奖赛前料到我在比赛中领跑呢?这简直太奇妙了,能够在领先的位置展开竞争,这种感觉对我和车队的每个人来说都太棒了。”

  在两周的时间里,连续经历了马来西亚和中国的比赛之后,罗斯博格计划在土耳其站之前花一些时间与家人待在一起,并将参加铁人三项赛。

  “首先我要花些时间与我的家人、我的女朋友和我的朋友们在法国南部过复活节。”罗斯博格说,“我计划与一些朋友在复活节的周日在尼斯进行短距离铁人三项赛,对此我真的非常期待。因为是紧接着比赛,所以在上海站很难进行常规训练,但我仍然挤出了一些训练时间,所以应该算准备得不错了。”

  “在复活节的周末之后,我将参观布兰克里(Brackley)的工厂,然后回到车队中,我们会好好分析总结一下前面三站比赛的得失,然后看看在欧洲的分站赛开始之前我们能够做些什么。”

  “我们都希望取得更大的进步,我们为此非常努力。整个团队都感觉非常积极,我们干劲十足。”

  (Flying Spur)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