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不满F1新政太过人造化 称后年有可能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2:32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 余国华)昨天,法拉利车手阿隆索和马萨一个第七,一个第六,成绩平平。而法拉利主席蒙特泽莫罗则再次发泄了对F1发展现状的不满,他甚至放出狠话,不能保证2013年法拉利依旧留在F1。

  蒙特泽莫罗对记者说:通过故意设计高退化率的轮胎,加上引入所谓的可调尾翼来制造更多的超车场面,让F1这项运动“变得太过人造化”。“现在的方向盘变成一台电脑,布满了各式各样的按钮。车迷永远都搞不懂。”

  如果F1对法拉利发展其民用车技术不再有帮助,跃马将告别这项长期效忠运动。“我们和汽联的合同将在2012年到期。现在我们需要讨论如何继续下去。只要这项运动还能对发展我们的量产车技术带回一些东西,我们就会继续下去。否则不会。”蒙特泽莫罗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法拉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