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开通中国官方微博 阿隆索问候新浪网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4:50  新浪体育
法拉利开通中国官方微博法拉利开通中国官方微博
万宝路车队车手费尔南多·阿隆索也特地向新浪网友发来问候万宝路车队车手费尔南多·阿隆索也特地向新浪网友发来问候

  新浪体育讯 2011年4月13日,全球顶级超跑品牌——法拉利今天携手新浪网正式开通官方微博,以充分利用新浪网强大的网络影响力,加强与中国法拉利客户、法拉利爱好者及收藏家的沟通和交流,向中国车友展示一个真实而精彩的法拉利世界。网友可以通过新浪微博搜索“法拉利中国”,或直接登陆法拉利中国官方微博 weibo.com/ferrari,与法拉利进行交流,并一起分享法拉利的快乐与精彩。

  恰逢F1中国大奖赛开赛之际,法拉利-万宝路车队车手费尔南多·阿隆索也特地向新浪网友发来问候:“大家好,我是法拉利-万宝路车队车手费尔南多•阿隆索,非常感谢一直以来各位对法拉利-万宝路车队的支持。法拉利很高兴通过新的方式与中国车迷交流,请大家关注法拉利中国官方微博,一起为法拉利加油!”

  1947年,法拉利公司成立。卓越的技术与设计,超然的性能及产品专属性成就了法拉利在超跑领域的领军地位,并被公认为F1历史上最成功的车队。

  点击进入法拉利官方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